产品分类
联系我们

山东铸荣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联系人:张经理
电话:13563524499
手机:13563524499  
传真:0635-2924499
网址:http://qianban.org/
地址:山东聊城高新区天津路路口防辐射工业园

北京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北京新闻动态

北京射线防护铅板价格

发布时间:2016/12/24 人气:7418 来源: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

多数市场环保检查仍在大力开展中,但一些合规冶炼厂所受影响较小,对废电瓶需求仍较强。但随着前几日沪铅大幅反弹,再生铅价格也迅速上涨,铅板市场人气再度高涨,持货商询价增多,但出货不多,多持货待涨。涨跌幅不大,但却令此前的反弹势头得以遏制;我们料后市铅库存整体上应仍会呈逐步下跌的势头,不过跌势可能会较缓,而且不排除时常会出现一定反复;目前冶炼厂复产迹象逐渐增多,后市铅供应压力料将加大;所以预计铅库存短期内更可能是暂呈现小幅震荡的波动态势。

目前其均线系统还保持向上发散态势,所以铅价短期仍有上攻可能;不过毕竟价格也已处绝对高位,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还是需提高警惕;因为目前成交量也已出现放大迹象,虽然未持续放大,但铅价盘中振幅也已较前期明显放大,这表明高位多空对峙加剧,主力也时常有借机出货的意愿。不过就总体而言,目前资金面还是趋于推涨,所以未显露明确转跌迹象前,我们建议投资者还是暂先保持偏多预期,而不宜过早的入场做空;除非是资金充裕、且以极轻的仓位试探性建立长线空单的。铅板价格延续上涨,市场交投清淡.

返回】 【回到顶部
  上一篇: 北京射线防护铅板厂家
  下一篇: 北京射线防护铅板专业生产销售